星期三, 12月 21, 2005

部落格停格公告!當空軍去。

本人即將於 2005 年 12 月 22 日入伍。
是當空軍,將於台南大內受訓。
因此會停格一陣子,除非我放假回來寫。
而同時維護兩個 blog 及不斷寫不一樣的文章,實在有點辛苦。(有點懶,加上頗有難度...軍中可能時間沒那麼多@@)
因此當兵時期若寫了軍中生活日記,將於本人的另一個 blog:In-Zan Radio Station 刊登連載。
有大件事或想與各位分享之事,還是會於此處發表。
尚請各位朋友多多支持本人的另一個部落格(In-Zan Radio Station),也不忘回來這邊看看以前的好文喔!
在此僅祝福各位一切順利平安,多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冬至團圓湯圓多吃一點,聖誕禮物收不完,跨年愉快等...
最後,保重了,朋友。
以上。

2006/02/03 Update:

順便提一下,這邊沒意外的話,大概會停格到世界末日唷!等到我整理好規劃再重新上路吧!
這兒就當作是個人的小型完整筆記本吧,許多東西還是在這邊比較豐富啊~不過不會更新就是了。
會有這樣的想法,除了 Google 開始向 M$ 的 MSN、Yahoo! 他們一樣 Do Evil 之外,更是因為發現 Yam Roodo Blog 本土可愛的迷人之處!

現在,小黎喵我已經打算將 In-Zan Radio Station 作為主要站台了。
我在 Yam Roodo 的 Blog (In-Zan Radio Station) 其實 PageRank 也是 3:2 比這邊高,電台的文章數也超過這兒不少,種種跡象都顯示電台的威力啊...XD

我終於也慢慢放開 Google ,不再完全信任 Google 信仰了。
雖然 Google 他們依然提供許多很棒的服務,比其他人好,且我也深深喜愛著。
但是,之後可能會開始逐漸改變選擇吧......。
Googleism 不再是唯一信仰。

最後,本人新訓已經結束了。
之後會於高雄岡山那兒待著,有機會可以來找我或是寫寫信唷!:D
再提醒一下~這邊停格嚕,請至 In-Zan Radio Station 看我的新文章喔!*^__^*
謝謝各位支持!新年快樂!以上。n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