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0, 2005

信仰 Google = Google 信仰

後來, 與她算是有個共識了吧...
暫時雙方分開一陣子, 雖是分離, 但卻仍在一起, 形成一種很微妙的關係...
前晚好不容易講好, 但隔天卻要去參加那個 Nike 的活動~
"2005 Nike Beautiful 好動派對 5678 v"
本來要拿來當本文的 title, 但又作罷了...
maybe its sth i hate:p

昨天爬起來洗完澡就十二點了...到世貿二館約一點半...坐捷運真慢 -_-
且都沒啥睡, 只能說真的很累, 最重要的是 - 到那邊還要跳有氧跟一堆舞, 更是累!!
如果有人說看恐怖片是去花錢嚇自己的, 那我想這個活動是花錢去累自己的...
好啦, 我得承認有老師帶或許算是值錢, 但對我這個人類來說, 這並不划算...

我想我真的是很討厭太主流或壟斷及很大又很臭屁的玩意兒!!
(ex: 流行芭樂歌, Nike, 小麥還好, 特別是Micro$oft...但他們卻不斷地在我的身旁出現, 甚至是他們的客戶@_@)

並不是說這個活動不好, 只是某些細節讓我還是覺得很不爽~
我是真的不喜歡財大氣粗~~
雖然眼睛吃了不少的冰淇淋, 看了不少妹, 但是還是無法彌補我的看法呀! XD

自從我開始使用 Mozilla Firefox 後, 我已將 Openfind 等放在第二位階的搜尋引擎了, 主要還是以 Google 為主, 而當我擁有 Gmail, 且擁有近無限的邀請函後, 我已深深地被 Google 吸引了... 現在, 當我成為 Google 下的 Blogger 後, 我想我有信仰了, 就是 Google !!

希望 Google 能夠給我這般的使用者一些新的希望, 別再被那些我不喜歡的鬼東西當成愚民了...
Google 的企業信仰是: Don't Be Evil. 我想這會帶給我們使用者不少應該得到的服務~
這是我的 Google 信仰, 你呢?

3 則留言:

黎斯特★Lestat 提到...

後來看看...
發現自己打得好花@_@
對不起, 偶會注意滴~~

匿名 提到...

>>發現自己打得好花@_@
WHY NOT!這樣才有趣呀~~~~~~~
而且我受的了~繼續是沒關係的XD

繼國中的七喜教之後現在是GOOGLE信仰是吧....看著那2GB的信箱...除了萬歲我還真想不出別的詞啦~~~~~~~

黎斯特★Lestat 提到...

哈哈...
想不到你還記得七喜教呀:p
呵呵, 真是令人懷念的青春啊 XD
不過現在真的蠻信任 Google 的, 至少蠻多東西他們的確是以使用者為出發點~
你可以上網去找找他們公司的相關資料~~
據說內部很讚, 提供的工作方式也很自由喔...
搞得我好想去 Google 上班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