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1, 2008

[finale]又來最後的公告了。

well...

跟標題所示,我(電台男/小黎喵/黎斯特)、又來做最後的公告了。

其實在之前就打算要貼的,不過剛好裝了新玩具windows live writer來玩,所以就用這來發佈了。:p

剛剛才被2008年跨過,也想不太到要說啥好。囧rz

 

我只是想說,yam那邊不會去用、roodo會是台灣主用blog,這邊依舊為紀念碑。XD

這個 blog 其實陪了我好一段時間,對於 blog 的相關回憶不少都在此呢~

當初玩blog時沒啥人玩、到現在到處都有blog、我也都不太寫了...

這裡的東西我也不打算修復或修改,廢了的就讓他荒廢吧。^^

這裡真的只是個紀念碑。

我大概是有想到啥,需要宣佈才會來這邊喊一喊、留留言吧。

而至於新的部落格...其實已經生成好久了,無奈我真的無時間好好維持,也因此無公開打算。

 

好吧,至少是新的一年了,來點新希望吧!

身體健康賺大錢這是一定要的,不過貪心的我還希望能夠讓自己更加進步,至少可以將想要寫的寫出來嚕...。

最後、我想雖然沒有人在看,不過還是想感謝所有關心過我的人,我會更加努力堅強的!

新的一年,來點新鮮事吧!!o\_/-<

keep on Rocki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