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8, 2005

心得報告:提姆波頓之地獄新娘

嗯,真的,現在寫這個實在有一點久,不過,就讓我寫完吧~~
因為不寫實在對不起自己啊...。

今天終於去看了「地獄新娘」。老實說,這真的讓我很意外!!

一來是因為劇情簡單到一個不行,或許說是芭樂嗎?可是不這樣撒狗血有誰會想看呢?:p 呵呵...。
第二個原因就是劇情雖然簡單明瞭,就是在主角要結婚之際,卻陰錯陽差的反而娶了位鬼新娘。而之中主要就是在闡述主角與鬼新娘等人的心路歷程與成長,加上壞人被懲罰,主角終於與新娘在一起,就這麼完美的大好結局加上劇情!可是,內容卻是如此地扣人心弦!!我是真的粉意外!!意外到看了我都快哭了!真的粉感人!超感動!!

地獄新娘我看完之後,除了「感動」之外,還有一股「憂傷」的感覺油然而生。
她(地獄新娘)為了成全主角與他的新娘之外,也為了他的幸福,犧牲了她唯一可能得到的幸福,保護主角免受壞人的邪惡傷害,她更為了大義而放棄自己與主角,化身為蝴蝶飛上天際消失......。
為什麼?為什麼這樣的一個好女孩會生前遭人陷害死於非命而無法獲得幸福,死後唯一可能得到幸福的機會,一點兒也不肯給她?!讓她成為一個超悲劇的女主角~

這讓我看了真的很心痛!!真是的,怎麼會有這麼一個悲慘的故事與角色啊~~要是我以後看不到該怎麼辦啊~~!!XD

在這邊,推薦大家一部好電影!!一定要去看啊!!
順帶一提,他的音樂也很棒唷!!^o^
必見!!︿﹍︿

沒有留言: